close

oil painting  

2012年,我畫了8幅油畫,有四幅是女性身體....大概是受到同期間的畫室夥伴的影響,但也可能是反應心理狀態,(哎呀!不是性需求)

 

像大部份的女性一樣,對自己身材總是有不滿意的地方,我還常常對老賈說,我好胖唷!想當年我有多瘦阿!不到50KG....(聽到他都煩了吧) 

 

回到畫上,先說畫室夥伴N的搞笑評語,她說:”這是棄屍嗎?“,這位太太CSI絕對看太多了...哈!不過我真的很喜歡N,很妙的一個法國人,還曾經對我說,如果需要裸體模特兒,她願意當,接著秀出19歲時拍的全裸藝術照讓我鑑定,只能說年輕真好,運動員的身材和肌肉線條是美感,一點都不是性暗示般的性感。不過一年前,我還沒有準備好要畫真人裸體這麼刺激的主題(現在就比較有信心)

 

再說說,我自己的想法,其實我想表達的是,不管生活和環境多麼舒適美好,很多時候,懦弱縮起來,忘記享受人生的女人,還以為自己會“被裸露“,“被看”到,而且太在意別人的看法(對,在說我自己)這是我自己的投影,也是警惕自己,別再有這麼無理性自憐的想法。(放了一年,我其實不喜歡這幅畫,因為看起來很虛,少了什麼東西一樣,但想想,活在自己的世界的時候,也是這麼虛吧?)

 

過了一年,我才有勇氣po出來,一來自信不足怕受批評,二來裸體很害羞阿!

 

後來,我畫了兩張自己為主角還光溜溜的油畫...哈,所以不是真的害羞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tel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