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P1070890.jpg 

傳說中,考前摸了哈佛先生的皮鞋可以歐趴...那可以集氣讓我申請到學校嗎?



P1070902.jpg

鼎鼎大名的charles river,過了橋就是市區方向,真的有學生在練習划船唷!


最近我在忙什麼?其實也不算真的忙,因為我太不用功了@@所以臨時抱佛腳,許個願望!



前提概要(一點都不概要,寫太長了)

 


話說,四年前遇到來臺工作的老賈,因為愛情沖昏頭,我先工作,放棄繼續申請學校的計畫,因為我想總有一天我們可以一起回美國吧!但是,哪有這麼好的事情,因為ㄧ年多後,這傢伙隨公司到越南發展,不想去越南的我,還繼續在實驗室工作,除了分隔兩地很不討喜,更別說,我一直想要出國讀書的計畫不知幾時可以實現,因為工作合約到期,加上每個月這樣飛越南,開銷加上體力很透支(在實驗室工作,是不太可能準時下班,當時我還兼家教呢!)辭了工作,到了越南當台籍煮飯婆,又因為簽證的關係,最長只能留三個月,我就必須回台灣一趟,這個來來去去的生活,也過了一年多,一開始覺得這樣體驗不同國家的生活也是挺有趣的,但是,久了很心虛。長久沒有工作,那時年近三十,有種可怕看不見現實壓力逼近,心裡常常吶喊 “俺也想要有個作為呀!” 就這樣,我一直處於不平衡心裡狀態到現在,因為老賈那人只要工作起來,有如狂人,我跟他說過的事情,他老人家有聽沒有進去(其實,也不能怪他,因為剛升職,需要全心投入和適應)我明顯有感覺得他想要兼顧工作和我的需要,但是他要說很多次很多次才懂我要的是什麼,他老是問我要什麼,舉例,我年初就告訴他我要念書,現在還問我.....真的讓我懷疑,這傢伙是腦袋破洞嗎?


抱怨完腦袋破洞的老賈,我要說得是我的讀書計畫,喔!我很認真的去上了三個月的GRE,(上的非常開心滿足,其實很喜歡鑽研辭彙這檔事情....)也考了托福(雖然只比我兩年前考的多幾分而以,還不夠,話說,我真的很不會考試...哎)在越南虛度兩個多月,雖然天天說英文天天看影集(不需要字幕)有空老賈就考我單字,偶而看英文小說雜誌,但是,還是不夠,畢竟我面對的是大魔王GRE吶!這幾天念書念到很沮喪,因為錯好多唷!早就懷疑我是不是文盲了@@,很不想被大魔王擊退,但是考試就是個必要之惡,沒考沒人相信你懂不懂會不會....(雖然我200%不想承認這件事)



喔~老天爺,我認認真真的想要許個願望,不管我的GRE考幾分,請讓我申請到學校吧!

因為我真的好想回去學校念書,畢業的時候,全家人可以參加我的畢業典禮!

(大學的時候,剛好因為阿爸去蘇州賣鴨蛋,我低落到沒去畢業典禮...不想看到大家都有阿爸一同參加典禮,我沒有,很怕自己大哭,所以退縮回家去了)


喔喔!集中念力,讓我申請到學校吧!!!!


當然有了學校,有了學歷證明,俺在美國工作的可能性大增,我就不用在靠老賈養我(每次要他買單,都要準備落落長的演講稿說服他把錢掏出來,還要聽他碎念,買太多衣服不環保,存錢養小孩買房子,不過大哥,我又還沒有嫁給你@@)


但是,最重要的是,我就有機會朝各有作為的人邁進,如同阿爸遺訓,當各有用的人!

所以,


讓我申請到學校吧!請讓我申請到學校吧!請讓我申請到學校吧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tella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